close

IMG_1296 拷貝

這隻我也買了一陣子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用熟悉在告訴妳們該怎麼用它才對 

所以我用了好多天才PO心得上來....(藉口)

  今天的意義非凡

因為我拍了好多影片介紹功能

所以我晚些PO是有正當原因的(其實是因為很多功能不用影片無法介紹 = =)

好吧 要開始了 

IMG_1292 拷貝

心動的一瞬間 它要被拆開啦~ 

IMG_1294 拷貝

拆出來就是非常基本的這些配件 沒什麼好介紹的

IMG_1295 拷貝

 金屬絲的造型殼~真適合男生用 = = 

因為我的S3買白色 但是 我用到後來發現很容易髒 又膩所以不買白色了

IMG_1296 拷貝

 

IMG_1297 拷貝  

整個手機裡面最有價值(?)的SPEN~

 

 

 

OK照片丟玩了 我要開始丟影片了

 

S NOTE 筆畫測試(1)

  

我沒在畫畫的 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感想

只是拿NOTE第一代來比較的話

比NOTE第一代更能表現出細膩的筆觸感

線條粗細及 多層次更能展現出來

我沒在影片上測試這些是因為

我在睡覺之前亂畫東西發現的 我懶得重劃一遍了

 

 

S NOTE 筆畫測試(2)

  

這功能是新的 叫做生產力工具

你亂畫 它調整後表現出來

字體, 公式, 形狀 共三種

公是我又不會寫 要我怎測試 = = 

 

 

影片播放(子視窗)

  

我最愛的花媽出現了

子母畫面撥放是S3開始出現的

我只能說S3真的是一個讓消費者當白老鼠的東西

一堆東西只做一半

完成品在NOTE2呈現出來

像這功能在S3無法這樣移動小視窗

唉.....S3我真的只能說

算是SAMPLE吧

 

 

SPEN功能1

  

好 我知道這個畫質很爛 因為我用我的另一個像機拍的

這個只是示範說明書上的東西

下面的影片是以這些功能來應用的 請看

 

SPEN功能2

  

 

好啦 我放完了

 

NOTE2 真好用~(轉圈圈)

 

S3國際板RAM只有1G

扣掉基本的 顯示出來只有800MB左右吧

每次開幾個程式 手機都快當掉

每次顯示條都黃色&紅色(很稀有的出現綠色)

除非你買韓國版的S3(RAM有2G)

我是不建議使用S3

除了 不能複製文字啦~之類的問題之外

小問題眾多 我根本不懂 三星賣了那麼多S3

之後要怎麼處理這慘狀

NOTE2有2G記憶體

怎麼用都維持在綠綠綠綠綠綠

也還沒有遇到什麼小問題在S3出現過的

螢幕又大 也不用再去買什麼平板

雖然它大~但比上一代好握很多 因為它變窄變高一些

我之前看另一篇文章說它背殼沒有防滑變得難握

請問一下 你有跟第一代比較過嗎 = =

好 這是題外話 不用把它當一回事

 

 

NOTE2介紹結束啦

CIAO~

 

 

arrow
arrow

    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