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0 拷貝

隨著天氣越越來越冷~ 真不想離開溫溫暖被窩~

所以我決定買個筆電桌 好好的享受 與愛床不離不棄的日子

於是我到處找找好多種筆電桌~NB桌~床邊桌~

我看上的有: 

1) 變形金鋼NB桌, 折疊筆電桌 (可把桌角變來變去那種~) NTD 990~1380

2) IKEA MALM 萬用桌 NTD 2995

3)移動形 邊桌 NTD 7XX~3000

在這有限的選擇權之中 我選擇了 較便宜的 移動便利桌(下圖)

我怎忽然覺得 今天打字打的太過於正經八百 不怎好玩....可能組裝得有些累了....(見諒)

(圖片來源: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8&cid=131196&pid=1258214)

沒錯 我在這網頁買的 因為我ㄤ的 點數有點多 也不知道要拿去哪裡用

所以我買這個只花了 兩百多台幣!!!!

便宜吧~XD

(ㄤ:(默默的說)那點數也是花錢變來的! 不是免費的好吧?)


今天打字真累人 來丟圖

IMG_1313 拷貝

 拆包裝 

IMG_1314 拷貝

確認內容物 & 開始組裝

IMG_1315 拷貝

1)腳架部分 要住的就是螺絲的大小~粉紅圈的地方 一定要用長的不然無法組裝啦~

第二注意的 就是剎車輪要安裝同一邊 (不然要怎煞住?)

  IMG_1318 拷貝

2) 已經組好了....... 所以說 其他沒什麼要注意的 只要酎你的螺絲起子 好好的轉它就好啦~

IMG_1325 拷貝

PS.我最愛的螺絲起子 六合一小黃(還有小藍)~它有 大 中小的 一字,十字螺絲起子

您猜猜多少錢啊~ 它在DAISO買的

所以就是39元沒錯的啦! (超好用喔~大推)

IMG_1320 拷貝  

 完裝試用圖~剛好有綠色筆電(幾百年前的款式~目前當接電視HDMI看影片用)

就配合成一套綠到底= = 好厚好厚的筆電!

綠色筆電應該是14吋 桌子用起來剛剛好的樣子

IMG_1323 拷貝 

 但是我用的筆電偏偏就是15.6吋 大型的!

所以放完電腦只剩一咪咪讓我滾滑鼠....

IMG_1324 拷貝  

 背景太過凌亂被我PS掉了....


總結就是...

便宜有便宜的理由!

雖然我對他外表很滿意

但是它畢竟只有一邊支撐點

所以稍微搖晃是無法避免的啦

下次我應該會買個更大一點的 更穩一點的桌子!

但它很方便喔 不用時可以直接推走 不用搬來搬去的!!!

所以我滿意度大概有七成至八成吧 (是因為很想要這種桌子)

但是我不會買 要我放在床上之稱的小筆電桌

因為我之前用過 真的很麻煩 不是很自在

起身要搬一下 腳麻了也搬一下

折疊式的也是 雖然變形很方便 但不會去嘗嘗改變它的形狀

因為真的有點麻煩 哈哈 (本人懶散才是主要原因)

要我選 變形金剛或是移動桌 其一的話

一定選移動桌

推推推推~真方便


好啦 該收尾了

ps. 最近一堆食記堆著放 好懶得寫

掰~

 

arrow
arrow

    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